close

這次跟團到日本九州玩,每到一個景點,就一定要買個東西,否則手很癢呢,想不到,回到台灣將戰利品總集合,竟然隨便也買了這麼多,哈哈哈,看到照片好滿足喔,但分一分,自己的禮物好少喔


接下來為大家介紹戰利品

蒸氣眼罩,冬天熱呼呼的敷在眼睛上,很舒服的呢

福岡茗茶八女茶,有人說像白色戀人,但此抹茶餅乾很好吃喔,連家人及同事都說好吃

在百貨公司買的巧克力,被分贓出去了,不知好吃否

也是在百貨公司買的巧克力,我也沒有分到,有吃到的親朋好友,請再分享好吃否

在福岡機場買的福砂屋長崎蜂蜜蛋糕,蛋糕本體感覺比較粗,不是細緻幼咪咪的那種,還蠻好吃的,但是很甜,下面竟有一層砂糖呢,請看下一張

那白白的不是發霉喔,是砂糖喔

我也沒有分到

外盒丟了,只剩下餅乾,小餅說好吃喔

這是森永的小枝,很甜很甜,類似裹糖粉的牛奶棒

佐賀名產.....佐賀錦,類似千層蛋糕,還可以

哈哈哈,外盒又被我丟了,外盒強調是當地純雞蛋做的布丁蛋糕,我又沒有分到

熊本城的羊羹,不大好吃,還是台灣的羊羹好吃

在機場亂買的布丁,竟然大家都說好吃,嗚嗚,本姑娘又沒有分到

就是它,牛奶很濃很香

ㄖ本的一蘭拉麵真的好好吃喔,我選擇清淡的湯頭,不會很鹹,湯頭好喝棒了,好懷念一蘭拉麵喔,所以,我就買一蘭拉麵的泡麵回來吃吃看,但每天都吃得很飽,目前還沒有機會試吃,待我吃過後,再向大家報告試吃結果。上面是一風堂的泡麵,下面是一蘭的泡麵,比比看誰比較好吃,請大家耐心等待我的試吃結果吧

草莓果醬,還可以看到一顆顆的草莓喔,還沒吃,但已先吃袖子果醬,啊,就是果醬啊

在湯布院那家醬油店買的煎餅,老爸說很鹹,我吃了之後,果然是鹹,不是脆脆的,是軟軟的煎餅,我不喜歡軟的煎餅,但老爸好像還蠻喜歡的

一樣在湯布院那家醬油店買的柚子醬,當場試吃還不錯吃,沾火鍋料一定會很棒

黑米做的麵呢,還沒吃

戰利品就先介紹到此,有後續再告訴大家喔(因換了新版面,尚未熟悉如何操作,畫面若怪怪的,請多多包涵)

arrow
arrow

    想飛的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