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The Original PANCAKE HOUSE在美國是知名的鬆餅連鎖店,我們目標就是吃日本各家的鬆餅,剛好要去吉祥寺,就順便到吉祥寺分店吃美味的早餐

オリジナルパンケーキハウス -  

吉祥寺分店請在吉祥寺駅南口出站,順著南口前面的小路穿過來,在等紅綠燈的路口,就會看到對面這棟大樓(是家百貨公司),大樓的左邊紅色太陽傘,就是The Original PANCAKE HOUSE(這張圖是來自官網)

DSC06741

營業時間為9:00-20:00,早上9點多因為旁邊百貨公司的大門還沒開,所以請由馬路上此門進來,當百貨公司開始營業後,此門就禁止進入,須由百貨公司旁邊的門進來喔

DSC06742 

牆上好可愛的logo喔,還有一塊黑板,這人字寫得不錯,很端正漂亮

DSC06745 

廚房是個開放空間 

  

因為有客人,不好意思拍內部裝潢,就借用官網照片給大家看一看喔,內部很明亮,有美式風格

另一角落 

戶外區,冬天應該會開暖爐喔(照片來自官網) 

DSC06748 

  PANCAKE HOUSE就有名的就是這個-荷蘭寶寶ダッチ ベイビー Dutch baby

 

奶油一塗上去的那一霎那,香氣四溢,真的有奶油香,光聞味道就知道好好吃喔

服務人員問我們從哪裡來,還問我們這個在台灣很有名嗎?老實說,我是從部落客看到的,不知在台灣是否有名氣,但我還是亂回答說......yes (主要是我英文爛無法回答這些細節,只好說yes啦)

DSC06749  

塗上奶油的模樣,肚子又餓了,旁邊會附上糖霜粉及檸檬,可依個人喜好自行添加

DSC06753 

外面酥酥的,裡面軟嫩又香,必點啦

DSC06751 

小餅點的鬆餅,小餅說好吃,比Bills還好吃,但寶貝蛋說,還是Bills好吃,我也覺得還是Bills略勝一籌(下次再介紹Bills喔) 

DSC06752 

老姐點的BACON & EGGS,還是雙蛋黃喔,很奇怪,日本的早餐蛋大都是雙蛋黃,膽固醇不會太高嗎 

DSC06754 

寶貝蛋點的HAM OMELETTE,不錯吃 

DSC06757  

隔壁桌剛好有電台來訪問拍照,我就向他們借來拍照,這是蘋果鬆餅,應該是主打美食之一,否則,怎會向電台介紹此產品,他們沒有請我吃吃看,所以不知味道如何,但看起來應該很甜

如果有到吉祥寺,一定要來吃荷蘭寶寶ダッチ ベイビー Dutch baby,真的是好吃喔

The Original PANCAKE HOUSE吉祥店

arrow
arrow

    想飛的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