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到文昌宮拜拜完後,雙連附近有很多好吃的東西,今天就到大家極推的東洋食堂去吃吃看

IMG_5137

有日本風的店面。雙連附近不好停車,奉勸各位坐捷運來即可,在雙連捷運站2號出口右轉,直走到全家旁的巷子右轉,沒多久即到,交通真的很方便 

IMG_5138

周一公休喔,中午也有休息喔 

IMG_5140  

店面不大,所以座位也不多,這種有一般桌子的座位約14位,左邊牆上的鉤子是掛衣服的喔,很貼心 

IMG_5142

前面是吧檯的坐位,可能只能坐5位左右吧,所以,不想排隊的話,吃飯請早

IMG_5168 

價位不算貴

IMG_5141

牆上的菜單是紙本菜單上沒有的,是今天新鮮的漁貨,是整隻的喔(服務小姐特別強調的) 

IMG_5143  

茶水、碗筷請自助取用,他們的麥茶很好喝 

IMG_5145

鮭魚炒飯,好香喔,充滿蛋香及炒飯香,而且,好大一盤,還好我們只叫一盤,我與老姊合分這盤炒飯,老實說,這盤炒飯吃完我已經8分飽了,這麼一大盤才100元,老姊直說好便宜喔。這炒飯好好吃又好香,但油了一點,不想太油的朋友,可以請廚師少油喔 

IMG_5147

嫩雞鍬燒,是很下飯的一道菜,但雞肉不像字面上的嫩,而且洋蔥好多喔,我沒有特別愛吃洋蔥,但老姊自我解嘲說,今天有吃到菜喔 

IMG_5149

鮪魚大目小份的,因為服務小姐說,這膠質很多,很好吃,我們就叫一份小的來吃吃看;會吃魚的人應該是最愛,我和老姊從沒吃過魚眼睛,想不到魚眼睛的肉都是軟軟的,還有魚腥味,我不大敢吃,但這是今天最貴的一道菜,說什麼也要硬吞下去,在一直唸"有膠質養顏美容"中吃完了,但是,湯真的很好喝,很鮮又有點膠質的稠度,就是好喝喔;以後沒吃過的東西,不敢再點了

老姊有點蘆筍手卷,忘了拍照,老姊說好吃

這家日式料理店真的不貴又好吃,交通又便捷,下次找老爸來吃,他一定會喜歡的

東洋食堂

arrow
arrow

    想飛的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